江鲤封乐

文鳐/江封乐【yue】,一条咸鱼而已。
坑品极差,雷点安雷雷安,其他还好。
主食雷卡安卡金凯。产粮看心情。
没了。

占tag致歉。麻烦帮忙扩散。

我就是想声明一下,这图是我扣的,但是惩罚大部分不来自于我

因为当初是说好,那个群专用的,并且我明确说明过,此图不可外传

结果在我和管理闹翻退群弃号之后,不止在一个语c群看到了这张图,列表有知情的小窗敲我说名朋也有看见

当我询问的时候,说是从别的群顺手抱的

那些顺手抱的我不追究,毕竟都已经传开了,事实上,我只想暴打第一个传出去的人

我传相册的时候明确写了此群专用不可外传

虽然我只是负责填字以及小部分惩罚的,但是我记得我明确在填完之后问过各位提供脑洞的人,大家说随便我,于是我就私心此群专用咯,毕竟部分梗是只有群里老人才懂的

不过现在既然传开了,所以你们要用就用吧,我也退群了无所谓

只是发个声明而已

最后,提供脑洞的小伙伴没办法at,万分抱歉。

评论

热度(17)